✿ 初試矽膠產品 ❤ Brillante ~ 矽膠奶瓶 及 奶咀

在媽媽的世界裡面,無時無刻都是為了自己的囝囡。

除了日常的照顧外,我有樣行為一直都忍唔到的,就是網購!

哈哈,每天總是有東西可以買的。


不過當中有關BB飲食的產品,我都會特別注重品質。

在突如其來懷孕的時候(雖算是有計劃,但比預期的早),我一直都不是太精神。 所以沒有太多深入研究各項BB用品的資訊,只有在各大媽媽whatsapp群組或者朋友們之間的交流當中得知一些要注意的事項。


想當初買的奶瓶都只是走到BB展時,有朋友介紹N字頭大品牌,德國製造,心想品質有一定的保證,於是就買下來用了。


結果我不是太用得上,因為當囡囡出世後,才發現原來奶瓶不是父母選擇,而是BB選擇的!哈哈~~

開初幾個月我是全埋身餵人奶的,放完產假上班後變成用奶瓶餵。這才發覺囡囡並不喜歡扁型的奶咀,剛好有另一牌子(TT)的奶瓶比囡囡試,結果發現她喜歡圓咀。


原來圓咀比較貼近媽媽乳頭的形狀,所以大多BB都會較喜歡圓咀呢!然後,到囡囡差不多六個月大,開始要換過一批新奶瓶時我又再深入研究奶瓶的製造物料。


最後發現矽膠是繼PP/PESU以外,最耐用的!

於是今次受邀試用《Brillante》矽膠系列的奶瓶及奶咀,我當然不會錯過



說到膠類產品,大家一定知道BPA Free好重要。此款矽膠沒有BPA之餘,還會比PP更耐熱。跟PPSU一樣,都能抵受180度的高溫。 可放心放進蒸奶機使用,也不怕剛煲起的滾水太熱(當然要注意使用適當水溫沖調奶粉)。



至於奶咀方面,《Brillante》也有適合各年齡的BB使用。

包括不同Size的圓孔及適合較大BB的Y型孔。

今次我就一次過試三款的奶瓶,包括初生的S Size, 3個月以下的M Size以及6個月以上的Y Size。

瓶子也有分150 ml及240 ml。

這款矽膠奶瓶,蓋子很容易開啟!這對我來說十分重要!

因為每次囡囡一要食奶就哭到呼天搶地,用最快的時間比奶佢食好重要 XDDDD

同時安裝奶咀也十分順利,奶咀也比預期的厚身!

對於每天也要拆洗及安裝的媽媽來說,越容易越好的說 >.<

而奶瓶的瓶身比預期的厚,雖然是軟身的物料,按下去並不會太過腍。(是我試用前所憂慮的問題 XDDDD 怕會用力時擠到奶出來 :p)



然後唯一焦點我雙眼落在較大的Y孔奶咀以及手柄跟吸管的奶瓶。


說是可以讓嬰兒學習自己飲用較大流量的液體。



我最喜歡是奶瓶是闊口設計,感覺較易清潔!

個人喜歡用上矽膠刷,也是因為它比較耐用而且不會積水。

不過如果你是用上清潔的布或是就咁用手,闊口設計真的是十分方便。



奶咀方面因為較大的關係,所以奶咀內裡也是較方便清潔!



至於吸管方面,隨瓶子附有專用清洗的刷子,所以清洗方面也不會太麻煩。



奶瓶暫時說到這裡,稍後再跟大家詳細分享用後感


~~~~~~


《Mamalok》


網站:

http://brillantebaby.com


 Facebook: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amalokMotherAndBaby/



~~~~~~

想留意我最新的狀況?

就去Facebook Page找我吧~

嘻,得閒來聊聊天

交流交流一下❤

多謝!

❤❤❤❤❤

本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,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。

以上產品及相關資料均由該品牌提供,如需要更多產品資訊,請自行聯絡品牌查詢,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。

如有任何引起之損失或法律糾紛,本人概不負責。

ddddd

❤❤❤❤❤

☆═━☆═━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━═☆━═☆

歡迎聯絡我邀約 ❤ 產品試用 ❤ 出席Event ❤ 服飾穿搭 ❤先謝過!

尋找蔓地:

♥ rhmandy@gmail.com 

♥ Facebook Page ♥ Weibo ♥ Twitter ♥ Instagram ♥

♥ Blogger ♥ WordPress ♥ Pixnet 

♥ BE Blog ♥ she.com  theZtyle ♥ We Share ♥

♥ ELLE ♥ U Blog ♥ ASIA She Win ♥

♥ Beauty Life ♥ Lady Qooza ♥ Qooza Beauty 

♥ BeautyExp ♥ My Age ♥ Openrice ♥

發表留言